Sunday, March 16, 2008

装疯卖傻的林敬益


林敬益与倪可汗在酒楼不期而遇,林敬益乘机奚落行动党一番,连倪可汗身边的律师们也不放过。
出于礼貌,胜利者自然不会跟老人家计较什么,只是劝他不要那样,人家都是著名的律师。老人家丢出一句话说;“这是我的作风!祝你顺利。”
先把话说在前头,老子可不是火箭党的人,对火箭党还有点意见。可是老人家的做法,令我这个局外人,也看不过去。
其实,老人家是强词夺理,装疯卖傻,倚老卖老。火箭党让给回教党任霹大臣又怎么样?民政党也不是一样让给巫统做,敢哼一声吗?火箭党再怎么说也捞得个副的来做,民政党在最鼎盛的时候可什么也没捞到呀?老人家肯定会说那葡萄是酸的吧吧。那是老人家的作风。就算,现在给回国阵组织州政府,民政党可以做州大臣吗?副的好不好?你老板巫统会让你做?别说老子批死你。
为什么华人做不了霹大臣?还不是国阵做的孽,非回教徒不能做霹大臣可是国阵修的宪,造成华人与霹大臣擦身而过,都是马华民政的错。退出联合政府?当巫统做出茅草行动,踩上中华大会堂抗议“诉求”,向华社亮剑,把猪农赶尽绝等恶事的时候,民政什么时候有为了维护华社的尊严和利益退出国阵?每次还不是躲到角落去视而不见,等事情过去了才出来车大炮。
也别说什么回教党会建什么回教国的了,那是国阵要来吓小孩子的,我可没听到过回教党宣布成立回教国,也没看见它实行断手断脚的回教法,我看到的只是老人家的老板巫统坚持马来西亚是个回教国。老人家,你又怎么说?
我是可以理解老人家的感受的,辛辛苦苦经营了几十年的党,从最鼎盛一夜之间掉到最低点,到了几乎要灭党的边缘。人说虎父无犬子,偏偏儿子又不争气,老子可以连做几十年,儿子却一次也做不成。乌乎唉哉,人算不如天算,劳碌了几十年,希望一夜成空呀。
我讲话太刻薄?不好意思,那是我的作风,老人家你行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