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跳槽不道德


这是肯定的,因为这种行为是对人民的背叛。身为沙巴人,对此更是深痛恶绝。308大选后,我实在是不乐意看到跳槽会带来的乱像,期望两个阵线能够利用这几年的时间来好好表现,以争取人民的支持。所以我也批评过民联鼓动跳槽的行为,但是如今,我想我有必要重新考量过。

国阵会利用这几年的时间来好好表现吗?我不再期待了。因为这几个月来我看到的不只是满天的谎言,还有这个政府更加的明目张胆滥用警力,残酷不仁的企图陷害政敌于死地,还动用ISA以毋须有的罪名来陷害异议分子,反对党和记者下狱。

有人很高兴看到变天不成,幸灾乐祸的嘲笑和我一样希望变天的人,其实很简单,被害的不是他的亲人,所以可以无情的嘲笑。其实受害者中也没有我的亲人在内,只是看着受害者和他的亲人痛不欲生,以心比心,无法无动于衷。

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样,曾经谴责过民联的夺权行动不道德,但是首先在这个课题上,我就认为国阵人没有发言权,因为国阵是制造跳槽夺权的始作俑者,甚至还不惜费尽心机来废除沙巴州的《反跳槽法令》,以方便反对党议员跳槽变天,如果国阵认为跳槽是不道德的,那么国阵就是一个不道德的阵线,还有什么资格去批评别人不道德?如果国阵人认为我们应该是要唾弃一个不道德的阵线的话,那我想请问国阵人何时唾弃国阵?


我并不是特别喜欢安华,只是特别讨厌一个充满为了利益不惜危害他人的鼠辈和明哲保身的懦夫的阵线。我已经不能用道德不道德来衡量它,而是要用该死来评论它了。


在于政治信仰,我痛恨跳槽,在于个人良知,我渴望变天。

曾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