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08

变节出卖的是选民


前沙巴副首席部长谭业成指出,沙巴种族之间的关系以前非常和谐,现在却发生种族紧张的问题,而且还有外来移民涌入的情况,并质问“我不知道中央政府还要沙巴吗?”

我觉得很可笑,这些事情是在大选后才浮现出来的吗?为什么大选前谭业成一字不提?还对国阵歌功颂德,口口声声的说只有留在国阵体制内才能解决问题,国阵对沙巴是最要好的,是沙巴的希望,要誓死追随。怎么一瞬间就变了味?

最近进步党党徒们一直都在明在暗的放风造势说,国阵不行,巫统霸道,不得民心,所以应该要跳,跳?还能跳得多远?可别说是为了沙巴人民,会笑死人的。

我觉得巫统很可悲,收下的尽是这类门徒,这使我联想到金庸小说〖天龙八部〗里的星宿派门徒,主子得势时一昧奉承,主子落难时就翻脸不忍人,直斥主子不是人。

一个政治人物或政党,最重要的是要有自己的政见和立场,让人民知道,你的路线是往那里去,让认同你的人追随支持,而不是仅是随波逐流,豪无原则的善变,为的只是延长自己的政治生命。

我是不认同国阵的斗争路线的,在它得势时是这样,在它失势时还是这样。原则毫无改变!我虽然期待变天,但更加期待是由选民们手中一人一票,堂堂正正的变天。

由失节的议员们来促成的变天,我一点儿也不欣赏,因为他们变节出卖的不只是他们的主子,还有投票支持他们的人民。

曾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