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文彬先生的《黄洁冰本来就应该辞职》

看了文彬先生的《黄洁冰本来就应该辞职》一文,很是伤感,因为从文彬先生的文笔来看,他应该是个饱读诗书的读书人, 怎麽会如此的心术不正,埋没良知,和人品恶劣呢,实在是可惜呀。
我是个很认同每个人都有发表自己看法的权利的人,可实在是不能苟同文彬先生的看法。在自己的睡房,私人空间里,也必须要衣冠端正? 太离谱了吧?我实在是不明白这是那一家那一朝代的礼教,这也给文彬先生翻了出来沿用,实在是敬佩,我想先生家里的女性还是在绷脚的吧?他们洗澡时也是衣冠端正的?敬佩!敬佩呀!
我绝对不会认为文彬先生是个不能分辨是非的人,而会相信它是个绝对聪敏的人, 从他下笔伤人的功夫,就可见一般,他只不过是个心中藏着许多不高兴和不开心的人。他这篇文章的动机,不外是想要刺痛黄洁冰的支持者及同情者,和对一个手无寸铁的小女子施与凌辱,来给于自己快感。
要靠如此方法来解痛,我想文彬先生的生活一定是非常的不如意,文彬先生应该放开自己的胸襟,尽量平息心中的怨气和不满,要看透些,不要自困,那麽人生就会美好很多的了。
以意伤害他人来治疗自己,其实是个很不得其法的做法,希望文彬先生能够看透,早日得道,不再迷失。共勉之!

曾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