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3, 2007

评《乱唱国歌乱切国旗》

杨先生的爱国情操和大众真的很不一样。在杨先生的眼里,爱国只能是很一律的,很教条式的,容不得其他的爱国表现,只有他认同的方式才是绝对正确的,其他的就是不爱国。
黄明志的下场怎么了?他只不过是在权力底下暂且低低头,我相信,他还会再唱,避开国歌就行了,把不满唱出来,有什么大不了?总比哈巴狗高尚得多。
唱歌唱不好有罪,切有国旗的蛋糕有罪,这样有罪,那样有罪,凡是都要绝对的政治正确,置法律于无物。如果照杨先生的思维去走,马来西亚可要变成一个极权的法西斯国家了。
乱唱歌的爱国,我欣赏,切有国旗的蛋糕爱国我接收,就是不能接收舔权贵的屁股爱国法。怎么样?判我有罪吧,我也是会向恶势力低头的。有本事的话,我向你陪酒道歉。

No comments: